話說我是個底妝控.....

曾經愛亂買  累積了一些...

之後我收斂了很多.......

不是我改邪歸正

是我改買睫毛膏 

不過現在我也不太買睫毛膏

因為我改用假睫毛

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喔

好啦!!!回歸正題

就是我想買底妝XD

有三位候選人

1。BENEFIT 唱盤粉霜   <-- 老大很愛用 被燒的體無完膚 因為各種膚色都可以用 
2。心機彈潤粉蜜                      <-- 被他的觸感燒到  
3。MAC柔霧無暇粉底液      <-- 被Leslie部落格的妝圖燒到  修飾效果超好

唉唷唉唷!!!我的底妝真的快用完了

有圖有真相



左邊的是ipsa幻顏水粉霜 據說有小臉效果  本人覺得還好
右邊的是sofina藍炫彩粉餅 空了耶!



chanel 淨爽粉餅  已經停產了  而且chanel一直漲價 所以不考慮囉

這三個都用到這種地步了......

還有一個是艾度莎粉底液
用完就丟了

各位   我可以買了嗎  

有人會問 那妳現在用什麼!!! (就算沒人問我也要講)
目前咧 我用的是bb清嫩粉底露3號   
其實我用2號 但是我愛黑臉 所以硬要買3號
美鈴苦勸我都沒用  哈哈



應該看的出來她是七分滿左右吧

這樣我可以買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