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的某個早晨
當我在刷牙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血!!!!!!!!!
其實也沒這麼驚訝
偶爾刷出血是正常的麻   (自以為)
結果 接連好幾天都這樣
開始覺得不對勁
加上周圍有一些不肖的友人一直說  
吳酸!!你死定了!這一定是血友病
讓我越來越害怕  
而且 我牙齒不痛啊 牙齦也沒腫 喝冰的熱的都不會酸軟
所以我確定不是牙齒的問題
這讓我越來越害怕
有人說 去看牙醫不就好了
重點就在這!!!
話說我大一的時候  陪室友去看牙
醫生幫她洗牙之後  完全沒幫她上藥 也沒說一個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就放任她的牙繼續的流血
這就讓我對鄉下地方的牙醫退避好幾舍
還想說要去台中  去我老哥他們學校的醫院看診   

就在剛剛  透過msn跟我哥來個線上問診
我哥說我應該是火氣大 又加上我挑食  才會這樣
叫我吃清淡一點 不要吃燥熱的 多補充維他命C
呼  鬆了一口氣  

然後 開始問營養學專家跟餐飲小天后
問他們什麼水果維他命C最多
營養學專家講了一大堆都是我不吃的東西
後來她放棄了  
她說 :你吃補充品好了 你就是不吃這些東西難怪你攝取不到!!

然後專家給了我ㄧ個食物的網站 叫我好好的看著上面的東西
每天照著吃
嗚......專家
妳知道 孤家寡人在外地唸書 哪能顧到營養均衡啊XDDDD
好啦好啦 我知道錯了
真的是要到很嚴重才會知道營養均衡的重要 

我盡量啦!!真的!!我盡量..............(心虛)


才說我要過很養生的生活....突然想到我星期三要夜唱   
(某人說:那你養生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