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應該在年底就該寫好的回顧
被我一拖再拖
拖到現在才完稿

這一年 依舊是轟轟烈烈
從唸大學之後  哪一年不是轟轟烈烈的度過呢
這也算是好事吧
我也不希望哪天我回到上帝身邊之後
發現我這輩子平凡的要命

以為過去的飲料事件已經真的過去了
但是卻又在今年 有了點浪花激起
不要擔心我 我不會那麼笨
經過這次的經驗  只是讓我更肯定  他很爛!!

每一年 都在認清一些人事物
長越大 發現這世界越不單純
認清了自私的你
認清了自大的你
看出來到底誰才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轟轟烈烈 才讓我看的更清楚

人生麻  總是有得有失
或許該學著不那麼在意
才不會傷的太深
關於你 真的很傷 沒想到你會變成這樣

失去  真的會讓人很傷心
今年失去了我的阿公 
從阿公生病之後 又看清了到底什麼是真心對待
看到了人情冷暖
阿公過世之後
看到孤單的阿嬤
心想  我不要結婚  我不想要失去我的另外一半
相處了五六十年的另外一半離開了
我承受的了嗎?
直到現在 回到鄉下 我還是不習慣阿公的離開
看著大藤椅  我好像看到阿公還坐在上面
我不敢想像阿嬤的心情
我們嘴巴裡只能說著"你要放寬心"
我不敢說 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這一年也不是都這麼哀傷
但想起阿公 總是會這樣  

這一年  想了好多 未來的路一直在變
是我有很多理想嗎?
還是 我在逃避?
我想 是我在逃避吧
選不定自己要走的路
我還有多少時間?
該好好的思考了

今年 依舊是一個人跨年
但是我的心裡有好多人陪我
半夜裡響個不停的簡訊聲
雖然吵到我睡覺 氣的我把手機關掉
但是 我知道都是你們滿滿的祝福和愛
謝謝你們  從聖誕節到跨年 都有你們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  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陪我怒吼 陪我搞笑 陪我當神經病 陪我敗家 等等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祝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