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產品  
1。THE FACE SHOP假睫毛  一副70
2。英凱眼線筆 黑 (美材行買 一支100)
3。柔蝶白膠 (名家美買  一罐119吧)
4。KEVIN時尚黑眼影 (PAYEZ買 250吧)
5。FASIO睫毛膏   <--重點要把睫毛黏在一起
6。MISSHA白色眼線筆  <--不過看起來有點灰 哈哈

自從一年前  買了第一副假睫毛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假睫毛不歸路 

一開始只用很樸素的KOJI系列  (名家美買  一副99 有八種吧~~我用的是05標準型)


很樸素吧~~~
身為眼鏡一族  一直很不敢弄誇張型的假睫毛
因為啊~~買太長的 會變雨刷  
而且平常上課 也不可能這樣去啊 
班上只有我走囂張路線
如果還更加囂張  
那  我應該會沒朋友  哈哈 

話說 昨天去小瑜家幫別人畫眼線的時候 都說我睫毛囂張
再加上在msn也有人說我睫毛好誇張  眼睛好大
還說是牛眼咧  (這樣說也沒錯啦 我屬牛又是金牛)
等等等等等的話
馬上打給Adam說 我要兩盒濃密的假睫毛  
講完之後  忽然驚覺
死了!!我又踏進一條不歸路了
媽 你會原諒我吧  


結果啊   戴這麼誇張的睫毛去舞會
裡面暗的要死  根本不會有人看到啊  
嗚..........害我遇到認識的 都要炫耀一下我的睫毛
來彌補我心中的空虛
而且舞會好無聊!!!!!!!!!!!!!!!!!!!!
太矮了看不到
以後要買高一點的高跟鞋XD


回到家之後   跟古氏企業的同事們聊天
老闆有誇獎我  
這又加深了我的虛榮心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哪天你們看到我這樣去上課
不要排擠我喔 不要說我心機重喔
唉唷 ~~我也只有這個可以囂張
你們就體諒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