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度過了期中考爆肝週
不過肝還沒爆 感冒卻好不了

上星期一突然鼻水流不停
星期二去看醫生 醫生說鼻內膜都腫起來了
orz

感冒應該要多休息 可是我卻沒什麼睡

就這樣 到了昨天
流鼻水好很多了
可是我失聲了!!!!!!!!!!!!

剛剛去看醫生 真巧耶 上星期也是這時候去看的XD
醫生看到我還說:吳小姐~又見面了 感冒還沒好喔
我:Orz 嗯 我沒聲音
結果醫生說這次跟上次症狀不一樣
我是"又"感冒了
她叫我不能講話 因為聲帶受傷了 要多喝熱水 不能吃辣
唉~叫我不能講話是還蠻難的啦
辣...早戒了

嗚~~~~~怎麼這麼悲慘啊

以前那個怎麼熬夜都不會有問題的健康吳酸酸去哪了

朋友啊 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揮霍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