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自己想像一下電熱水器的模樣XD

前幾天 我的熱水器開始很不安分
都要開好幾次才會熱
結果 昨天他真的壞了!!!!!
媽呀!!冬天沒熱水器 就跟夏天沒有冰淇淋一樣耶

還原一下我跟師傅的對話....

師傅:同學你過來一下
我 :喔
師傅:我跟你講喔 你看 現在熱水這邊水很大了齁
我 :嗯...(內心很興奮的以為我有救了)
師傅:這就是裡面的%&^*!(&@壞掉 現在好了
我 :所以??
師傅:可是喔 還有一個*)!^&@#^壞了
我 :所以?
師傅:所以我要拔回去修啊
我 :..................................喔
師傅:你要不要打給房東
我 :喔 我要說什麼
師傅:叫他付錢啊
我 :喔............

..........未來的兩天 我都要去果凍家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