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柚子妹妹幫我買的碩士推甄簡章後

開始沒信心 沒把握 沒動力

怎麼會這樣

研究計畫真的是難寫到靠杯

打開WORD 對著空白的WORD發呆了好久

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我的大學生活 除了在社團鬼混外 講些笑點低的冷笑話 也沒什麼輝煌事蹟

如果說當司儀講錯話也算 那應該有點小輝煌

作品發表 ? 這是什麼啊

研究計畫 我到底要研究啥鬼

根本沒頭緒

還記得上星期 阿信還在掙扎要不要趕出研究計畫

我一直叫她不要放棄

可是我自己卻很俗辣的要放棄

還開始想 乾脆工作一年考在職專班好了

我怎麼這麼容易退縮啊 !!!

我好怕失敗

給我一點力量吧 你應該知道我很需要你幫我加油

就算是吵吵鬧鬧也好

給我最後的一點點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