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 我受到林大鈞衝動跑去結婚的影響
我也衝動的買了凱文大神的黑眼影
(有人說 愛買就愛買 推給林大鈞幹麻XD)

唉唷!我就真的被打擊到了咩!!

然後告訴IVY 我手滑買了時尚黑眼影
沒想到她也買了!!我們真是有默契!!
剛剛收到E-MAIL通知我貨到了
還在跟IVY討論要不要去拿
掙扎了一番 我決定去拿!是為了證明凱文大神在我心中的地位!!!
(迷之聲 這又是什麼狗屁理由!!!)

只不過是個眼影麻 怎麼讓我這麼困擾啊
不過我想 之後我更困擾的是 我不會用眼影!!!!!!!!!!!!
我想 慢慢來~~

好啦!!廢話了一堆 先介紹他的外觀

這是側標 拍的很清楚 就不用我多說啦~~~



好啦好啦 包裝還不錯
比MJ有價值一點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閃亮
時尚一點的術語叫做 低調中的華麗
中文系的術語叫做曖曖內含光(什麼屁啊!!)

試一下顏色

上面那條是SKIN FOOD的星鑽眼線筆 (韓國買 一百左右)
下面就是凱文大神的時尚黑眼影
嗯 我想 他沒有很黑
還是眼影粉本來就這樣
不過這個粉沒有壓的很緊 會灰 不是啦 是會飛XD

想看我把他用在臉上嗎
嘿嘿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先出現在我的下眼線
因為在下眼線比較安全XD

廢話很多的報告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