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很久之前就想PO的東西

但是一直拖到現在~~

10/5那天跟我阿母去新天地殺了一下

不要說我很敗家 我阿母也不賴

她只是平常愛念我 想壓制我罷了...


MAC吸油蜜粉餅--我的
MAC口紅 --我阿母的


顏色 就媽媽愛的顏色阿...


這真的很吸油 不錯不錯 又便宜 只是粉撲不好用 我換成了BB的粉撲


BB的珠潤特惠組(珠潤粉底液 羽絨蜜粉餅 隔離霜15ML 維他命乳霜15ML)--我阿母的


週年慶加大版隔離霜 --我阿母的


我的清嫩粉底液 感覺還不錯


契爾氏1號護唇膏--我阿母的(目的是湊滿額)

還有我忘了拍的ALBION滲透乳1.2號各一 化妝棉*2 湊了3500的滿額

總共我們花了一萬多一點點點
母女倆各佔一半XD

其實 還有其他還沒買 我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