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明星 還有特地從台南撲來的謙謙去中友看小偉老師
到了台中之後 先跟大明星去一中街吃飯
我們吃了茶餐廳

還沒注意到謙謙對我奪命連環CALL XDDDDD
所以我們也開始走去中友啦

我們在門邊邊聊天邊等著小偉老師的到來
結果看到老師出現
我真的是一個箭步就撲過去雅頓的櫃位XDDDD
想當年我都沒有這樣撲獸獸 因為根本沒辦法動彈XDDDDDDDD

結果哈魯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酸酸
真是害羞捏
還給了我們扇子 感謝妳~~

謙謙一直想低調 可是跟我在一起哪有低調的道理!
馬上告訴老師他從台南趕來 哈哈哈
謙整個臉紅了XD
老師說 真的假的!
我說 對阿!不然拿車票來檢查好了XDDDDDDDDD
還跟老師說 我今天很早起 我上學都沒這麼早起咧

然後就開始化妝啦~~~
我覺得雅頓的東西好像沒很好用
還是因為"媽鬥"都有一點年紀XDDDDDDDD
眼線筆也沒有很黑
差點讓我想拿眼線筆給老師畫XD

第一場結束後 就和老師拍照~
本來我只拍一張 可是老師說 只要一張嗎 繼續啊~~
唉唷~~那就繼續啊 哈哈哈哈哈
這張還蠻可愛的~~


當時隔壁的香華天在玩"希巴辣"
老師也跟著在旁邊鼓譟咧
笑死我XD
有獎徵答的時候我一直在鬧場XDDDDD
1.
主持人問 我們的脣膏裡有什麼可以抗氧化
(正解 維他命ACE)
我跟大明星說 光泉鮮果多XDDD
大明星不小心太高調 害我整個彈開跑到旁邊去
哈魯跟永政還一直笑
(死定了 透露出我諧星的身份了)

2.
小偉老師問 眉峰在哪
我 在霧峰隔壁XD

3.
小偉老師問 請問我們的脣膏裡面含有什麼丁 (正解:分子釘)
我 宮保雞丁XDDDDDDDDDDDDDD

4.
主持人問 我們的脣膏有什麼成分可以保溼 (正解:大溪地槴子花)
我 大溪豆乾XDDDDDDDDDDDDDD
5.
玩12宮格的時候
小偉老師問 我們的主要成分 槴子花在哪裡
我 在大溪地XDDDDDDDDDDDDD

我想 我講的很小聲 老師應該沒聽到吧 (自以為XDDDDDDDDD)

第二場結束後
永政說我看起來很面熟
我說 哈哈 對阿 我有去台南場 你還有幫我跟我朋友拍照
永政說 你是台中人嗎
我說 不是捏 我是在苗栗唸書的台南人 跑來台中看老師順便跟同學聚一下XD

哈魯跟永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跟他們吃飯
拜託!我內向害羞耶!!當然就拒絕啦
哈哈
然後我跟大明星就下去樓下吃甜甜圈
超可愛的~~

我們就在樓下吃甜甜圈聊八卦
聊的我都冷起來
中友的冷氣好冷喔!!!
聊完我們又去樓上看玩具
玩具真是我的愛 可是就看看就好XD

之後我們又下去看第三場啦~~
我偷偷跟哈魯說 我同學想跟永政拍照 可是她害羞
哈魯很阿撒力的說 有什麼問題!我幫妳!妳同學知道嗎
我說 她不知道耶 我要把她賣掉
然後就在驚恐中 大明星和永政合照了
哈哈哈 我人超好的吧!!這就是姐妹之間的情誼啊!!!!


三場的發表會就在吵吵鬧鬧裡結束啦
很好玩 很HIGH 很累
之後還跟哈魯站在門口目送老師他們離開~~
結束後就跟哈魯照張像

她好可愛!而且年紀比我小耶!!
看不出來!!真是太會打扮了~~
想當年我18.9歲的時候不知道在幹麻XD
還在當個很MAN的大學生吧 我記得 哈哈

跟哈魯SAY GOODBYE之後
我跟大明星就跑去一中街買外套
店員人很好 買一件也算我250
付錢的時候看到我錢包裡小澎湖的大頭照
她說 男朋友喔~~很帥耶
我說 沒有啦 是打棒球的小朋友 他還未成年啦
她說 唉唷~~男朋友就男朋友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吃幼齒的咧XD

然後我們就火速的飆到火車站
還好自強誤點 讓我趕上~~
但是代價就是要補票 哈哈
好啦好啦~早點回家也好~~

今日小抱怨
中友的小姐都很不親切
P&J老娘去了三次 沒有一次理我的
啃!!
還有LANEIGE 我說我想看滑蓋粉餅
她就拿給我看
就是看
靠腰喔
我看鏡面幹麻 要照鏡子老娘自己有!
怎樣 週年慶就不用理我們這種小角色嗎
連ALBION看起來都不親切
琇琇~~思芸 我好想你們喔~~~~~~~~~~~~~~~~~~~~~~~~~~
你們才是天使櫃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