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前一週太空虛了吧

所以我們的康樂股長ELLA很認真的辦活動~~

星期天的晚上 康樂股長兼軍火商就來個煙火晚會

其實我不愛煙火

但是大家玩的還蠻開心的啦

星期一的晚上 我們又去風城看電影

大哥的206擠了6個人

超刺激的

一路都很怕有警察

"世貿中心" 說不上很好看 但也不難看

就差不多啦!!

只是沒有很災難...樓都垮了 還有人慢慢走

還有懷孕五個月動作超靈活的孕婦 跟一歲半就會跑的小孩XDDDDD

不過 我想這裡面感人的是

被壓在瓦礫下的兩個人

互相鼓勵

告訴對方 如果你活著出去 幫我告訴我的家人 我愛她們

這真是夠催淚的

星期二 是迎新演唱會

我們這些老人 就是當走來走去指使新生的工作人員

聽起來很囂張 但是我們也是在做牛做馬(淚)

有些小朋友真的是齁....

就...對...就那樣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真的是叫不動捏!!還是老娘自己來比較快XD

不過很HIGH的是 我很高調的幫旺福送水XD

櫻桃幫很可愛 大恬很正 人很好~~

之後要輪到小胖子上場~~

那時候我還沒注意他到了

看到他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

還有跟李玖哲說"喔八降"

他還跟我說謝謝 真是可愛~~~~~~~~~

Tank很矮 陪他一起唱RAP的很帥XD

一直偷拍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