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我表姐 我媽 君馥 嘉嘉去吃東西

第一站--鹹湯圓



還蠻好吃的啦~~~
肉還蠻有味道的

第二站--阿瑞意麵

這意麵有炸過 所以不像一般的意麵爛爛的
而且他們家的餛飩好好吃
每次我都點餛飩乾意麵
因為我不吃湯麵XD

等等還要吃冰 所以跟我阿母一人一半
本來這還蠻大碗的啦~~~
他們家的滷蛋也很好吃~~是鴨蛋喔
附贈一張可愛的章魚嘴


第三站--江水號

這是一家 很老很老的冰店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芋頭冰

我又是跟我阿母一人一半
不然這三家吃下來我會肥死.....

這三家店 就是在中正路旁邊的小巷子
好像是國華街吧
鹹湯圓隔壁有賣碗粿
江水號還有意麵就在對面的菜市場內
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