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餅餅公休
終於不會再吃到豬排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被暗算(什麼鬼XD)
今天老媽的朋友請我們吃新光中山店樓上的勝屋豬排Orz
裡面還蠻有趣的

自己磨芝麻 然後加上桌邊的和風醬汁
還蠻有趣的啦~~~
讓等豬排的時間有點趣味~~
我點的是.......

可以吃到可樂餅耶!!我愛可樂餅!!!

這是實品 另外我還加點了蘿蔔泥沾醬

我覺得這還蠻失敗的 因為蘿蔔泥是冰的
不好吃...
建議大家還是沾咖哩好了 不過這兩個沾醬都要加20~
豬排是用腰內肉 還蠻好吃的 不會很硬
炸蝦 還好...沒有很驚艷
可樂餅 馬鈴薯好好吃!!!!!!!!!!
還有其他餐點的照片 就去看八月份的後面幾張吧~~

吃完之後 超飽的!!!
所以就下去逛街
看到有短t買一送一 超便宜的 兩件680...


他的袋子也好可愛


接著 我又到一樓的化妝品櫃閒晃
我媽他們就去看衣服~~
經過albion 琇琇跟我打招呼 聊了幾句
就說~~來~~我們去後面喔~~~
那時候我們就在後面聊 跟我抱怨了一些事情XD
因為講話太久怕被罵 所以就邊幫我化妝邊聊
上班真是辛苦...
不過他們業績壓力也不重啊
幹麻要叫小姐一直打電話給客人
這樣客人壓力也很大吧
我們聊好久喔~~聊到櫃上兩個小姐都去吃飯
剩下我們兩個邊玩邊聊
什麼都拿來試一下
還教他貼假睫毛跟畫上眼線XDDDDDDDD
琇琇還拿壓箱寶給我玩~~~幫我畫了眼影
那顏色很美咧!!!

我去開架式找看看好了XDDDD
但是他的外殼好美~~整個有囂張到

之後有客人來了 琇琇去招呼客人
我就在旁邊隨便拍XDDDDDD
反正我是去聊天的阿~~~
琇琇還拿了試用品送我 說韓國比較乾 要多擦一點
妳真是個可愛的櫃姐~~~
希望你早日可以回到新天地~~~
新天地給我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雖然說這邊也有三個可愛的櫃姐(億潔 俞潔 琇琇)
好啦~~~我有空會去找你聊天喔!!!
上班要開心點!!!
你很可愛~~~~~~~~~~
後來她要下班了 所以我也回家啦~~~`

話說阿....摔車的第二天
我的烏青都浮出來了
酸痛也都跑出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