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表哥表妹要去吃餅餅
要出門的時候 看天氣怪怪的 好像會下雨
所以去換了短褲跟涼鞋
匆匆忙忙的出門後發現
我的戒指都沒戴 手很空還真不習慣XDDDDDDDDD

到店裡 正妹店員很HIGH的跟我妹打招呼~~
因為我妹是他的學妹啦~~
結果餅餅也跟著說 HI~~學妹
我跟正妹店員一起說 又不是你學妹!!!!
哈哈哈 整個很有默契

因為我老哥餓了
整個點很多XD



他一個人就吃了兩個豬排(外加一份我的生菜)
還有幾乎三分之二的薯條跟一半的雞塊
但是我哥有本錢!!!!
我妹吃了蘋果豬排

我哥吃了.....法式藍帶 還有流血豬排(泡菜口味)



故意把盤子全堆到他前面 哈哈

還有啊!!!餅餅今天很無聊耶
進來一次就叫我一次
還有一次是在外面大叫"酸酸"!!!
衝出去跟他說 很丟臉耶!!!
他說 你不要承認就好啊
內心的OS...我不承認你會叫到我承認為止吧Orz

還幫表妹跟他的學姊拍張照

餅餅很疑惑的說 那是你妹喔
我:對阿!!不准說妹妹怎麼長這麼高!!!!!
他:喔!!那哥哥怎麼長這麼高!!!!!!
可惡!!!!!!!!!!!!!!

吃完之後 外面有點噴雨
餅餅還拿紙板蓋在客人的機車上
可是我的沒有蓋....
我說 吼!!為什麼我沒有!!
他說 你車子停哪
我說 旁邊啊!!
他說 旁邊不是我的管區啊...

吼.....
算了啦!!!反正幸好也沒多大

但是因為噴雨
所以本來要去球場再看一下昨天電到我的小帥哥
只好放棄 火速跑回家
結果!!!!!!!!!雨停了!!!!!!!!

啊!!!!!!!我幹麻不堅持去看!!!!!!
我應該聽哥哥的話 ...他說這雨下不久
我錯了.........

小帥哥!!!!你真的是澎湖美少女嗎????????
可是我覺得你很ma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