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去遠百拿東西
還跟朋友約好一起去

因為早上早起選課
所以下午小睡了一下
按了手機鬧鐘 0330

結果 半夢半醒之間有人打給我
吳酸!!!妳在幹麻阿!!!

我 :睡覺阿....
朋友:現在幾點了!!!!!妳不是要去遠百?
我 :我手機鬧鐘又還沒響...
朋友:大姐 現在已經四點半了!!!!
我 :屁咧 我鬧鐘設定三點半耶
朋友:那到底要不要出來
我 :好啦!改天啦XD


等我清醒的時候 看了一下鬧鐘
我的手機是24小時制的
所以我應該要按1530才對

親愛的朋友
我錯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