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接到宅急便先生打來的電話

說有一箱"維格"的東西要寄來我們家

(不是薇閣汽車旅館)
可是地址寫錯XDDDDDDDD

可是早上看到 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這麼大箱!!!!!!!!!!!!

總共有20盒
10盒芋泥酥 10盒綠豆糕
天啊!!!!!!好驚人!!!!!!
接到阿母的指示 馬上分裝好準備送給親朋好友們
因為暑假我胖了一點點XDDDDDDDDD

親愛的伯伯~伯母~~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好
但是!!!!!!!!!!愛我就不要傷害我啊Orz
而且我不是很愛甜食 我比較愛鹹的
下次給我蘿蔔絲餅就好XDDDDDDDDDDDD


但是真的不得不說
這綠豆糕真的很好吃!!!!

很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