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逛遠百 真是人超多的

因為改裝拍賣 裡面人多到我以為來到大潤發XD

晃了一下 我就去外面看FIR啦!!

阿沁的新髮型好醜



不過 幫他們打鼓的男生好帥XDDDDD

很可惜的是來不及拍他的正面

只有小小的側面


就是那個藍色衣服的XDDDDDDD

之後逛了一下樓上 買了一條短褲 打五折 490~

還發現BRAPPERS有特價一條990 還有打五折的耶!!

可是!!!!990都是高腰的Orz

所以我沒買~~

之後轉戰到新天地

其實只是要去ipsa幫謙謙補dm 還有買日本醬油XD

還沒走到MAC的時候 就看到有個人很大力的跟我揮手 還是動作很大的喔!!

哈哈 就是孟君啦!!他真的超可愛的

看不出來已經有小孩了耶

他還說我跟我媽長的很像

孟君問我 你一個人來逛阿

我說 沒有阿 我媽在後面

他說 是喔!!唉唷 我剛剛還這麼不顧形象的跟你打招呼 好丟臉喔XDDD

真可愛

晚一點去買豬排的時候

我一走進去店裡 餅老闆就說 嘿嘿 我記得你了

哈哈哈 真是害羞耶 XDDDDDDDDDDDDDDD

因為有一份原味的是小阿姨的 她晚一點才要吃

我跟老闆說 不要炸太熟

老闆嚇到 哈哈 他可能想說 怎麼連豬排都有人要八分熟吧

老闆說我給他的專屬分類很酷喔!!

結果餅老闆也說我跟我媽長的比較像 真的有這麼像嗎Orz

離開的時候 老闆給我超熱情的揮手掰掰

我想 我會這麼愛雙品 除了豬排好吃以外 也是因為老闆作生意的態度吧!!

餅老闆加油!!!!!!!

附上豬排的照片 讓大家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