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個颱風逼近的晚上

我跟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們聚會耶!!

超酷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酷!!

我跟阿瑋在維朵樓下等他們

結果郁雅打電話給我

他們已經在樓上了 哈哈

因為郁雅以為是五點半XD

話說啊 我一直都有跟阿瑋聯絡

只是沒出來吃飯

我們是五六年級的同學

還記得我們的座位都沒換過 一直都坐在一起~~

所以感情很好

直到前陣子讓我發現了郁雅的無名

才促成了這次的國小同學會

不過很可惜的是文珊沒有來~

沒關係 ~~我相信還有下次的!!!!!!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耶~~~只是變瘦了 變成熟了

WOW~~~我真的覺得很酷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多人

好想看看大家喔!!!!!!!

不過 大家都好認真 都有在補習

只有我很優閒XDDDDDDDDDDDDDDD


好啦好啦!!!大四我會認真點!!!努力拼個目標

PS 維朵很好吃~~~~~~~~~~~可是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