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公又住院了
從去年開始 阿公身體越來越不好
因為心臟的關係
連帶他心情也不是很好
病痛就開始慢慢跑出來

上個星期六晚上才來掛急診
結果今天早上又送到台南醫院了
剛剛老爸打電話回來
說醫生開了轉診單 現在要去成大

我真的很怕身邊的人身體不健康

小時候外公是淋巴腫瘤過世的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可是想到親人離開的感覺還是很可怕

前陣子 姨丈的肝病也越來越嚴重
當時去醫院看他
真的很想哭
為了賺錢 結果身體都弄壞了
食道綁了好幾個食道球
我想 那一定很不舒服吧
有時候打電話回家
聽到媽媽說他們去醫院看姨丈的事情
我都好想哭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忙什麼
或許 只是去看看他 跟他聊聊天吧
不過這陣子他好多了
有在吃中藥
而且上次的檢查 也符合捐肝的條件
只是要花很多錢
但是我想 他會好起來的!!
繼續的吃中藥 或許有一天 好轉了
他就不用換肝了
不然換肝之後 還要持續的吃抗過敏的藥物


前幾天 有一個教會的執事
在卓媽媽家聚會完之後
正要坐到椅子上
結果就在這瞬間
心臟麻痺 也走了
還蠻傻眼的
但是 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生前 家人和他 都沒有受到病痛的折磨
只是來的太突然

最近我老爸有時候都會咳嗽
可是他又沒感冒
那天我真的生氣了
我罵他 抽菸有什麼好處??
抽菸根本就是害人害己
你最好給我去照胸部X光
不然就給我去看耳鼻喉科
最好是馬上給我戒菸!!

我真的很怕 我完全不能想像 跟我最親的人離開的痛苦
我想我也承受不住

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很健康
最簡單的願望 就是大家都很健康
什麼賺大錢都是沒用的
郭台銘這麼有錢 他老婆還不是一樣會過世
所以 健康真的好重要

親愛的家人 朋友們 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吧!!!
不單單是為了你自己著想
也是為了你身邊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