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五很狼狽的到竹南火車站
可是 還是要逛街!!!

以下是我先PO在BBS的日記啦~~~~~

6/2
今天去中山店
本來只是想測一下膚質
結果瓊玉很熱情的叫我留下來體驗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
因為思芸 俞潔他們太親切了
所以我比較不喜歡他
不過今天跟他聊了一下
態度也是很好啦 不過有一直要推銷我買健康化妝水的感覺
我是很想要買啦
可是他真的很貴
所以一直推託說還有雪肌精
我算過 以健康化妝水的主要功能來看
我想 品木的奇蹟 一飲而盡都可以達到他的效果
暫時不考慮啦
除非我暑假有工作 又買到相機 我才會買他XDDDDDDDDD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比較喜歡她XDDDDDDDDDD

之後幫我化眼妝的小姐 似乎是新人
他畫一個小地方就問我可不可以
而且很多東西都被拿上去12樓的會場
所以我今天眼睛很淡 眼線睫毛膏都是咖啡色的
超不習慣XD

我又去看了Laneige的保濕系列
感覺還不錯哩
打算去韓國再買 哈哈
我很聰明的拿了DM 出國對照著買就好

之後上樓逛逛 球球就打電話給我了
又跑下樓繼續化妝品之旅
其實我真的算好運 遇到的小姐都還不錯
跟球球佩宜在KOSE的時候
問了另一個小姐 有沒有純肌粹洗面乳的試用品
他問了一下我的保養程序
我就把所有我用過的高絲產品都告訴他
可能他覺得我是忠實顧客吧 哈哈
所以很努力的找了試用品給我
有8G耶!!!太開心了!!!!!!!
保養品類的 我真的很愛買洗面乳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XD

佩宜說想體驗ALBION的東西
那個櫃姐 超可愛的
今天我剛到的時候 他還跟我打招呼 問我媽媽怎麼沒來
我一時想不起來他是誰
結果他說 我是西門店過來的啦
喔!!!!就是跟思芸站一起的啦~~~
他人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想加強保濕
所以問問看有沒有循環2號滲透乳
結果找了半天 沒有了
可是他給了我甦活活化液
賺到啦!!這瓶好像2500吧
他還跟我說 可以去西門店找思芸要XDDDDDDDDDDD

然後陪我媽去CHANEL買蜜粉餅
那個來支援的小姐比較了解保養品
結果變成我在解說 然後他幫我媽試妝XDDDDDD
最後小姐心花怒放 還拿COCO的身體亮粉給我們擦
擦了雙手跟脖子
整個很開心!!!!!
還送我媽一罐保濕霜的試用品
我買CHANEL這麼多次 只拿過超美白爽膚水Orz

總之 我遇到的小姐都還不錯啦~~~~~~~~~

6/3篇

今天跟我老媽去逛新天地
每次去都要去找思芸
這次去買第二罐滲透乳
順便問問他 我到底要用1號還2號
然後又一直跟他聊天
抱怨一下昨天瓊玉一直叫我買健水
還有另一個小姐把我的眉毛修了一個洞XD

玉琪跟思芸真的人超好的
我跟我媽一坐下
玉琪馬上拿了兩杯水給我們
思芸又給了我四天份的2號滲透乳
還有四罐健水

(一罐被我媽拿走了XD)
還教我老媽畫眉毛
本來他要給我精華液 不過已經沒了
又一直說 唉唷 我幫你卸妝 再保養一次啦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 哈哈
所以跟他約下次啦~~~

要結帳的時候 思芸還幫我們查台新卡的優惠
幫我們扣點數換了120塊
而且我也變成會員啦

下次就有生日禮卷了!!

離開ALBION之後 剛好桑麗卡在辦活動
蔣怡好正!!

然後現場有送試用版的超水凝保濕粉霜
我跟我媽拿了五份
兩份是蔣怡給的
其他是專櫃小姐發的
我還有給蔣怡簽名
人好好~~~~

然後我還買了衣服 兩件POLO衫599

回來之後 我去逛名家美 買了我的假睫毛 和攻唇透明色
沒有我想像中的黏
可是真的很亮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