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第一次跟學生會的人一起去看電影
成員有...裕富大哥 ELLA 幼倩 包包 我 小馬 偲恬
其實我不是很愛看電影
不過看這幾天的新聞 達文西密碼炒的火熱
本人又懶的看原著小說
所以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出發了!!

為什麼說很歡樂呢~
因為!!是我的雙胞胎姐姐 包包開車耶!!!
超帥的!!!
話說啊 本來是小馬開車 載我 包包 ELLA
結果上車前 幼倩說 包子會開車耶! 小馬也放心的讓包子開
包子也很輕鬆的走上駕駛座
不過此時 我跟ELLA可是在車門外掙扎了好久
哈哈
畢竟我還想過我的21歲XD
後來我們上車了!!
結果包包還在研究 哪邊是煞車ORZ
聽的我跟ELLA冷汗直流
包包轉彎超帥的!!!有賽車的感覺!
而且包包還開上高速公路耶!!!!!
開到新竹才換小馬開
包包真是太酷了!!!!!!!!!!!!!!!

不知道以後我會開車之後 有沒有人敢坐我的車 哈哈

進到了市區 結果裕富大哥這個仿的新竹人還開錯路
小馬很後悔沒帶衛星導航XD
到了風城 大哥還停下來問 :小馬!停車場的入口在哪啊Orz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進到風城了
在裡面的小屈還看到了我親愛的凱文大神看板
因為在家不小心把我的假睫毛毀了
本來想進去小屈買
結果小姐跟我說打烊了
有沒有搞錯啊 都還沒十點耶!!難怪你們生意不好XD

到華納威秀的時候 偲恬好像等太久 已經開始玩起電動了
哈哈
我們在外面等進場的時候
大哥問 這片子多長阿
我說 大概八公分吧
全部一直笑 還罵我冷XD
結果老大要去問小姐的時候 被我傳染
哈哈哈 我害人不淺!!!!

進場之後 看了電影預告
我好想看神鬼奇航2 還有海神號
可是海神號看起來很像鐵達尼
大哥說神鬼奇航裡的船長眼線畫太黑
我說 他是我的家人耶!!!我們是黑眼線一族XD
還有卡通CARS 整個看起來就是西洋版的晡晡恰恰

電影內容 就不多說了
總之 很精采 很好看
但是我覺得 片名改叫 "尋找聖杯的過程一直遇到小人的衰尾男女"會比較適合
可是好像太長了XD
我想 我應該會去買書回來看
整個有吸引到我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損毀基督形象
人一直都被眼前的事物所矇騙
或許這是真相 或許是虛構
但都是給我們一個思考的方向
信者恆信 不是嗎??
或許我沒有很了解嚴重性
只是我覺得 看完這部電影後 也沒有影響我對宗教的態度
宗教只是個精神上的寄託
但如果像西拉一樣 這就太OVER了
宗教是教你愛人 不是教你傷害人
回程的時候 本來要把小屈外面的凱文搬走
結果!!!!!!!
凱文被鎖住了!!!!!!!!!
就跟西拉去追殺大盟主時候 鐵門拉下來一樣
到底是誰要追殺我的凱文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