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星期四要去朝陽科大
所以就去大湖買了一些送給他們的禮物
從我們學校去大湖也不遠麻
開個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是走快速道路
老大問我 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有什麼差別阿
我說 這邊比較快 那邊比較高吧

我們開到後龍就下雨了 還好有開車
到了大湖酒莊 人好多喔
而且路邊都是草莓
真想摘
可是下雨 走下去會沾滿泥巴
所以我們就進去買東西了

裡面真的什麼都是草莓
好噁心喔 還有草莓肉鬆捲
我買了一個很像花蓮的魔法COCO的東西 一盒120
 
除了要買給朝陽的東西
我們自己也買了不少 什麼布丁果凍香腸蛋糕都有
大包小包的
也吃了不少東西
草莓相關產品都好妙 草莓香腸 草莓春捲 炸草莓
炸草莓讓我最害怕
他是一整串沾麵糊下去炸
然後淋上煉乳還灑梅子粉
整個很ORZ

我們到酒莊上面的空中花園玩
地上的磁磚有草莓的圖案
我一直在上面踩 還說 來吧~我們來踩草莓
這一切都被拍成影片XD
等我拿到檔案再放到無名吧 金卡可以有影音功能哩~~~

是還蠻好玩的啦
有車開真好!!
(這是什麼爛結尾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