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幹訓終於結束了
很累 很開心 很幹 很煩 很暴躁 很好玩
大概就是這兩天的心得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來玩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還連續兩天見面耶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幼倩老大 智萍 怡君 雅玲 QOO 子瑄 瑋瑋
我真是超愛你們的!!!!!
話說啊 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想到我們煮了100多個人要吃的宵夜 我就覺得很酷
雖然煮的過程沒有很順利
可是我們還是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了!!
我們人雖然少 可是我們可不輸人!!

我好愛這種感覺!!!
社評加油!!到時候還要繼續努力啊!!

順便感謝一下辛苦攝影的小馬 還有很苗條的裕富大哥!!
還有很好笑的包子 還有要請我們吃飯的小金!!
還有被我們當佣人使喚的ELLA
等等等等等的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