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累了 來吃點東西好了
就是你!!!

這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蛋糕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取代歐貝拉的純巧克力

先來幫他拍拍不同角度的照片


他跟歐貝拉不同的是 他多了底層的餅乾 還有上面那坨奶油

歐貝拉只有灑糖粉

欣賞完了 接下來我要吃了!!


切下去 很黏!!沒錯!!這種純巧克力就是要黏!!

好吃!!!不會很乾 甜度適中 餅干 不太會脆XD

可能是冰過的關係吧

新鮮的應該就會脆 下次要吃新鮮的

巧克力味很濃!!

不加麵粉 所以不會有海綿蛋糕的感覺

吃起來超實在的!!

我喜歡!!

價錢 巧克力味 扎實感

英格蘭巧克力 38 4分 5分 (可是我討厭上面的奶油)

純巧克力 28 5分 3.5分

所以我還是給 歐貝拉的純巧克力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