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期末考怪獸 就是要吃吃吃XD

因為天氣太冷 我預料到我應該不會出門吃東西

所以前一天買了可愛的蛋糕回家當戰備存糧

受小兔姐姐之託

我決定先對千層派下手!!!




好恩愛的兩個人 他們已經在冰箱相處了一夜了 要拆散他們實在是有點不捨XD

可是我的胃一直叫我拆散他們

親愛的蛋糕 姐姐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既然這樣 我先幫你們拍個合照吧XD

從照片可以知道 他們是女大男小的組合XDDDDDD

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幸福啊~~~

再見了!!蛋糕!!

首先上場的是 法式千層派小姐!!! 她是個富家千金 身價 60元新台幣






第一刀下去 齁齁~~切起來的感覺真有趣

我決定切開之後 把她推倒 因為叉子叉不起來 所以我只能把她推倒XD

放進嘴巴裡~~~~

哇靠!!超好吃的!!一層一層的皮~ 還有那帶有酒味的奶油~~

香氣四溢又不油膩 連我這討厭奶油的人都愛!!

越吃越開心 切到一半的時候

我決定做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就是我要來算她有幾層!!!!!!!



我很仔細了算了三次 她有20層 誤差值 大概加減2吧

算起來一層大概是3塊新台幣XDDDDDD

好好吃啊~~~~~~~~

皮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呢!!大概就像蛋皮 精緻的蛋皮!!

超棒的!!!

等我回台南還要去吃!!!!!!!!!!!

其實這個吃起來還蠻飽的

我還剩下三口吧XD

現在英格蘭巧克力跟殘餘的千層派應該抱在一起痛哭吧XDDDDDDD

哼哼!!我晚一點再解決你們 應該不是今天吧

連續兩餐吃甜的我會想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